因為GoDaddy的伺服器太廢,所以興起想要轉hosting server的念頭,便爬文了一下,於是選擇試一下SiteGround (www.siteground.com)
結果證明:我應該看到的是業配文,因為SiteGround也沒有比較好用!而且受了一肚子鳥氣 。

有了上次GoDaddy的不愉快經驗,這次訂購SiteGround的主機代管服務時很小心
跟線上客服打字談了很久,
它們的打字服務確實很方便,
我足足問了一小時的問題,他都很耐心的回覆, 我跟他確認有沒有root權限,可不可以用SSH,可不可以自行安裝PEAR套件.... 他都打包票可以,
結果,我一下訂付了錢,這個客服直接「閃退」,真的傻眼!

登入服務之後,我又傻眼了,這不是我要的肯德雞啊...........
siteground2  
這只是一般的cPannel介面,什麼root權限,什麼SSH,PEAR套件,都沒有!

我心裏原本想,先湊合著用吧.....但怎麼叫出SSH不太會,於是又去找線上客服詢尋問,
戲劇性的來了,他們線上客服(在收了錢之後)一改先前和善的態度,直接說官網都有說明書,自己看,自己搞定,他不協助。
我氣的跟他反應你們先前打包票說都可以的.... 結果那個客服就說,這是前一個客服的保證,不關他的事。開始踢皮球了.................
我說那我要退費,他說不能退錢。
我據理力爭了很多,他說,我們要一直這個迴圈打轉嗎? 反正他是不會退錢的。
雖然這是句程式語言的話,但此刻聽起來很不悅耳!

結束了不愉快的對話,畫面跳出要我評分客服的表現,我直接給了一顆星。
神奇的事情來了,有一個自稱是經理(Angel Y)的對話框跳出來,問我是哪裏不滿意,
我把整件事跟他說了一次,
那個經理說,很抱歉我的不愉快體驗,他願意全額退費
於是我拿回了我的錢,終於。
siteground1  
此次心得,網路上一些關於SiteGround的文章,很可能是假的行銷文,因為就我的體驗,SiteGround的技術水平並沒傳聞中那麼好,客服在你沒付錢之前很親切,在你付錢之後就變很賤。唯一稱許的是,他們的經理補救的算是漂亮,至少求償有門路,下次要是你碰到什麼委曲在SiteGround的,記得給一顆星,經理就會出來救援。有吵的孩子有糖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